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参加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8

为更好地积极宣传体育强身精神,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增强当代大学生健康素质。10月27日,由大众网聊城频道主办,教育系承办的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在聊城市九州洼月季公园举行,教育系志愿者积极参加。

本次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的主题是“声援泉马,点亮水城,为济南马拉松打Call”。参与此次活动人数达到200余人,活动以九州洼月季公园北入口为起点,儿童广场为终点,沿外环路步行,全程共计5公里,途中设置聊城绿雕、恐龙绿雕、望塔湖、假山关卡。活动开始前,主持人介绍户外低碳健步走的规则和注意事项,并举行开幕式仪式,上午9:00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枪响,数百人冲出起点。选手们兴致昂扬、阔步向前,充分展示出教育系学子奋勇向前的精神面貌。其中,教育系部分志愿者热心地为选手们送水和保管衣物,并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志愿者持续不断的呐喊声点燃全场的激情,在不到1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圆满完成5.0公里健步走任务。

此次户外低碳健步走活动,既有利于当代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展现大学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培养团队意识,提团队的凝聚力,又进一步向全社会倡导健康、低碳、绿色、文明的生活方式。

作者:杨明雪 编辑:梁艺琼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