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荣获新生才艺大赛“曲出秒言,艺起嗨”决赛二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9

青春弱冠展风采,东大新生绘芳华。为进一步提高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11月28日晚19:00,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新生才艺大赛“曲出秒言,艺起嗨”决赛在大礼堂成功举办。团委邢炳强老师、学生处朱传欣老师、岳明蕾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入围决赛的八组选手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本次比赛主要以小品和相声的形式,向观众演绎生活中的趣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且具有较高的表演天赋,参赛的节目也异常精彩。其中,教育系小品《家政那些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滑稽搞怪的神情、活灵活现的动作、耐人回味的话语,向同学们讲述丈夫为缓和与妻子的关系,向“好靠谱家政服务”公司求助而引发的一系列趣事,加深同学们对家政服务行业的了解,并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系以9.1分获得比赛二等奖。

此次新生才艺大赛是同学们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不仅有利于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提升了当代大学生艺术素养和文明素质,展示出教育系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作者:苏亦婷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