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3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学习,提升当代大学生紧急避险、自救和互救能力。12月12日晚7:00,教育系邀请聊城市消防应急中心队长姜西标在6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召开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过程中,姜队长从实际出发,详细阐述了消防的含义、火灾的危害、逃生自救的方法、消防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并通过视频、图片,结合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解灭火步骤、逃生方法、疏散路线等内容。在交流过程中,姜队长以“宿舍违规用电的危害”、“高校火灾案例”、“常见消防器材与使用方法”等数个教育专题为依据,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增进同学们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大学生自防、自救的能力。

此次讲座的顺利召开有利于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学生对消防安全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同时,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防火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促进教育系安全工作的开展。

作者:吴永丽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