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山姆大叔国际幼儿园专场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4


为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当代大学生多方向发展的就业观念,教育系于12月13日下午4:00在6号教学楼602多媒体教室召开山姆大叔国际幼儿园专场宣讲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及2020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对本次宣讲会做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做好实习就业准备工作。宣讲中,山姆大叔国际幼儿园负责人孙老师通过PPT展演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幼儿园的发展历程及园所文化,并对此次招聘原则、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薪资待遇福利等事宜做了详尽的说明。同学们根据自身条件、兴趣爱好、个人能力向企业招聘人员进行现场咨询。招聘人员就同学们关心的职业发展、入职时间、实习转正、合同签订、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解答,现场气氛融洽活跃。会后,孙老师与参加本次宣讲会的学生互留联系方式,并邀请同学们到幼儿园进行实地走访。

此次山姆大叔教育机构专场宣讲会,以就业为导向,深化同学们对实习就业的认知,加强当代大学生就业能力。同时,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拓宽学生就业平台。

作者:李宏莹 苏亦婷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