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宿舍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03

为进一步提高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做好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9月2日下午,教育系在5号宿舍楼开展学生宿舍疫情防控演练,辅导员逯田力、谷奇锟对应急处置关键环节进行指导。

演练模拟了学生返校入住宿舍的流程,以及学生突发体温异常情况的处置程序和应对方法。在演练过程中,同学们戴好口罩在临时等待区等待,并以间隔1米以上距离排队,进行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进入宿舍。若在宿舍内发现体温异常、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的同学,及时向辅导员报告,由辅导员带领学生前往隔离观察区登记、等待并对其做心理安抚。此次演练全程紧张有序、配合密切,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提高了教育系学生的规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教育系将以最严格的要求、最充分的准备、最扎实的举措,把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做到及时报告、尽快处置、有效控制、防止扩散,切实保障住宿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作者:刘龙华 编辑:霍晶晶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