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2020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0



9月19日,教育系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430余名新同学,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做好安全高效的迎新工作,教育系制定了科学的迎新方案,进行了周密的分工安排。

 

此次迎新工作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我院院长王相水等领导来到教育系迎新现场,看望前来报到的2020级新生,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任孟春青、副主任郭彩华,全体新生辅导员来到新生服务处,指导迎新工作。因疫情时期新生家长不能入校,为确保迎新工作有序进行,教育系采取了一系列高效的迎新措施。在新生报到确认前,帮助新生将卧具包搬到对应的宿舍和床铺,简化了报到流程。

 

下午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带领新生辅导员一起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入学情况。迎接新生是一项艰巨的工作,2020级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教育系日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相信教育系新生能够在这里收获成长,在新的校园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李宏莹 编辑:霍晶晶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