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30


为更好的推动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教育系于10月29日下午4:00在六号教学楼206多媒体教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任孟春青、副主任郭彩华、辅导员王子元出席了本次会议,教育系各班班长及班干部积极参加。

 

首先,孟春青主任就此次座谈会的流程安排和会议主题进行详细介绍,指出师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班干部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纽带。随后,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分别从教学管理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辅导员老师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进行答复。最后,宗金北书记充分肯定教育系良好的学习氛围,他指出,广大教师要树立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和质量意识,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仅要授予学生专业知识,更要承担育人的责任,要与学生一同打造优良的教风、浓厚的学风。

 

此次师生座谈会的召开,为师生构建了和谐融洽的交流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改善学生学习环境和提高系部管理水平,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每个同学都能和老师融洽相处,师生和谐共同进步。

作者:李宏莹 编辑:霍晶晶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