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1

 

为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0日下午2:30教育系在6号楼206多媒体教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宣讲会。




       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五家用人单位,分别是,北京奕杰阳光幼教中心、阳明实验幼儿园、北京华艺精典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聊城东方英才国际有限公司、阳光幼儿园。会上,宣讲的老师们依据自己的教学工作经验或身边榜样的事例,开展了宣讲。各幼儿园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园的教育理念和教育特色;强调了幼儿园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要求;提出了各自招聘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老师们的介绍,与老师积极交流,对于薪资待遇,实习期间的各种问题积极讨论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我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更为进一步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让更多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同时也给我系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供了契机,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作者:米思莹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