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0


为了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教育系于12月19日上午7:40组织志愿者前往聊城市中通社区开展“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前,小朋友们积极提出有关学习上的疑问,志愿者耐心解答。活动中,孩子们学的十分认真,在志愿者的辅导下,他们在活动结束前完成了作业,且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解决了很多疑难杂点。学习之余,志愿者们也和孩子们一起玩益智游戏锻炼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欢声笑语充满了整间教室,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上午。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教课方式,不仅提高了教育系志愿者的教育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动手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

作者:姜晨曦 编辑:姜晨曦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