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25

为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24日下午2:30教育系在6号楼206多媒体教室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招聘会。

 

参加本次活动的招聘单位是北京童乐优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济南蓝精灵幼儿园、济南市金色摇篮幼儿园、聊城市滨河幼儿园和聊城杰诺思幼儿园。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学生们从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实习问题与招聘单位负责人积极讨论交流,展现了教育系学生积极的自主择业意识。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更好地搭建教育系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供需交流平台,进一步拓宽专业发展的道路,为将来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使教育系学生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新的理解,同时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应更加努力地提升自己,服务社会。

                           作者:米思莹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