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新学期资助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4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推动学生资助工作顺利、公正、有序进行,让学生对学院资助体系深入了解,教育系于2020年9月23日在六号楼506教室开展新学期资助宣讲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就此主题班会的目的、背景和要求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从资助范围,资助标准,申请条件和时间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系统的讲述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还款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向新生说明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标准、评审及发放相关程序。最后,辅导员老师强调了“校园贷”诈骗的严重性,并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陌生电话、短信。遇到困难要及时寻求同学、老师、家长的帮助。

通过此次新学期资助宣讲会,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关于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并使学生树立了“努力拼搏,展望未来”的志向,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在未来报效祖国。

作者:米思莹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