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志愿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1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弘扬志愿者精神,11月20日9:00,教育系组织志愿者前往水韵社区儿童图书馆开展“科普知识进社区”志愿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聊城市人民医院秦继朝医生为社区小朋友们进行知识普及。

1A799

活动前,志愿者依次为家长和小朋友测量体温并登记。随后,秦医生为小朋友们科普了必要的急救知识,并且讲解了显微镜的使用方法。小朋友们对此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纷纷上台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在家长和志愿者的指导下,小朋友们使用显微镜观察到了奇妙的微观世界。最后,志愿者组织家长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氛围热烈。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1C1E0

此次志愿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高了教育系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服务精神,而且推动了社区文化的建设,对科学知识的传播起到了促进作用。

作者:赵嘉慧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