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在相声小品大赛中荣获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2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熏陶艺术情感。11月21日19:00,“学院赓续百年,寓你一路同行”相声小品大赛于大礼堂顺利举办,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整场比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十四个节目各显其能。教育系相声“长点心吧”作为第十二个节目上场将比赛再次推向高潮。演员们着一身大褂,巧笑倩兮,一捧一逗之间给观众呈现出了不一样的感受,引得大家开怀大笑,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演员在表演中展现的国之风华,在语言对话中传递的现代精神,用一个个不起眼的生活小事、不经意间的言语细节,反应着当下大学生的生活,更展现着教育系学子的精神风貌。十四个节目表演结束后,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代表队以90.83分的成绩荣获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5992

此次相声小品大赛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以及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对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艺术素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胡搏翔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