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5

为更好的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缓解当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12月23日14:30,教育系于6号楼506多媒体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教育系同学积极参加。

12026

首先,实验幼儿园的负责人针对园所环境、工薪待遇、规章制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答,帮助教育系毕业生们更快速、清晰了解各园所,明确就业方向。随后,负责人对园所的现有结构、师资团队、所得荣誉做简单介绍,表示希望更多优秀毕业生可以加入进去,建立雄厚的师资力量,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17A53

最后,负责人就自身经验对同学们未来的面试就业提出建议,并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实习要全力以赴。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负责人热情解答,使在场学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认识到要想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必须学好专业技能知识,在拥有扎实基础的同时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

11E7A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进一步为学生提供了优秀的就业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大学生的就业压力,为同学们以后顺利毕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谢鹏程 编辑牛霄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