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学前教育心理学》获批学院一流课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29

近日,教务处公布了2022年学院一流课程培育项目的评审结果,经教师申报、系部推荐、学院审核,我系教师孟春青的《学前教育心理学》课程获批学院一流课程。

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课程质量直接决定人才培养质量。开展一流课程培育建设工作,是强化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打造一流课程,创建新时代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课堂革命、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行动。

我系将严格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好课程跟踪管理,组织开展课程检查工作,掌握课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指导课程按照一流课程建设标准开展教学改革。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