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2022级本、专科学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01

赤日炎炎,修炼钢铁意志,迎全新挑战。831日上午9时,教育系2022级学生在田径场参加2022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党委书记王强、院长王相水等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团总支书记和军训团全体人员出席。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敦强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上升,教育系2022级学生身着戎装,军姿飒爽,气势如虹。新生代表付文鹏,在校生代表范一凡,青年教师代表代恩华,承训教官代表马章硕分别进行发言,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致以诚挚欢迎的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相水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的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对参训学生提出了点希望: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志存高远;学业为本、学会学习;健壮体魄、健全人格;路在脚下、踏实行动。听完王相水院长和教师、学生代表的发言后,教育系新生热血澎湃,纷纷表示会谨记院长的谆谆教导,奋发向上,为青春提交一个完美的答卷。

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对于增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更好的投入到大学校园生活有积极的意义,相信教育系2022级同学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军训生活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青年大学生的风采。


作者:王芷明 编辑:牛霄 审稿:王洁 终稿: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