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共筑校园安全,守护生命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11月1日,教育系于六号教学楼各班教室组织召开“共筑校园安全,守护生命成长”主题班会。

会议中,各班班长组织学生学习《<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实施细则》,并对实施细则的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掌握处理各种突发情况的技能,时刻谨记着“生命无小事,安全大于天”的准则。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时刻紧绷安全的弦,让安全常驻于心,并把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9BC3B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在思想上树立安全意识,防范各类潜在安全隐患,提升了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为进一步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程伟伟 编辑:董晓雪 审稿:王洁 终审: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