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系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19


为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加强思想防线建设,教育系于10月17日下午3:00在6号教学楼601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会议,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宗金北主持,他强调要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力求在主题教育中形成新特色、新亮点。接着,全体教职工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蜕变》。该片记录了原绵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苏智先的违法违纪案例,讲述了苏智先从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如何蜕变为党内的贪污腐败分子的过程,苏智先以手中的权利大肆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索贿受贿,作风不正,漠视党风党纪,廉政观念淡化,最终走向犯罪的深渊。观看警示教育片后,与会老师表示要以人为鉴,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始终坚持正确的追求。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以警示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有利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不踩红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教育事业。

                                                          作者:梁艺琼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