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前往鲁西第一党支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20

10月19日,教育系全体党员教师在党总支书记宗金北的带领下前往鲁西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追忆红色故事,感受激情燃烧的岁月。

全体党员教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山东地方党组织的光辉奋斗历史,现场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和党性教育。每到一处,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查看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历史文物,近距离感受红色岁月中的革命情怀,缅怀革命先辈挽救民族危亡、谋取国家独立的不朽功勋。活动最后,宗金北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教师们不仅感叹前辈筚路蓝缕开辟革命道路的艰辛,也感念革命先烈们坚定地意志与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体党员教师更加坚定自己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上增强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

作者:杨明雪 编辑:梁艺琼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