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举办“不忘初心,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3

 

为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观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2日下午,教育系在6号教学楼601党员活动室举办“不忘初心,逐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辅导员王瑞老师、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宗金北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锤炼能力本领,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断增强服务社会、实现中国梦的能力和本领;三是勇于担当作为,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实现自身价值,不负韶华。随后,王瑞老师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既肯定了毕业生党员的成长,又对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鼓励广大学生党员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团结带领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希望毕业生党员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在毕业后始终坚持学习,提升本领,努力奋斗,成就未来。最后,毕业生党员代表张军带领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老师们表达了对学生们毕业的祝福,为近期的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夯实了思想基础,促使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李宏莹 编辑:杨明雪 审稿人:王瑞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