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专题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10月31日19:00,教育系于六号教学楼506多媒体教室、601党员会议室组织开展《党课开讲啦》第三期专题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凤城带领大家沿着历史发展的轨迹,以史为鉴,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杨凤城教授以三十年作为一个刻度介绍共产党的历史,重温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难探索、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了解到中国近代以来在几个三十年的重要节点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胜利,谱写了中华民族复兴梦的辉煌篇章。

1684A

“初心因践行而永恒,使命因担当而伟大。”党员同志围绕主题,根据观看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践行育人使命,紧跟时代的脚步,提升自身知识储备和专业素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作者:牛霄 编辑:李宏莹 审稿人: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