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以榜样之光照亮初心坚守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在教育系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12月8日晚8点,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教育系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6号楼506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学习,广大教师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积极观看。

15FF5

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草原之子”廷·巴特尔、“戍边英雄”祁发宝、“最美巾帼”孙金娣、“新时代的两弹一星”陈定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榜样6》通过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现实写照,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1A162

在观看过程中,每位党员同志都屏住呼吸盯着屏幕,生怕错过了某个瞬间。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在自己的岗位上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当干事先锋,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作者:王洁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