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各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4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5月13日,教育系各党支部于6号楼601党员会议室分别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在经过组织考察、政治审查、党校培训、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上级党委批准,召开的关于讨论接收丁佳怡等1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

会上,丁佳怡等18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坚定地表明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随后,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一年来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等方面做出客观评价,指出优缺点,并对他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经过支部大会讨论,参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丁佳怡等18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一事进行表决。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计票、唱票和统计后,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丁佳怡等18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各预备党员纷纷表态:今后将会以实际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明确方向和目标、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FD46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首先对成功接收的预备党员表示忠心的祝贺,希望各位新发展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坚定信念,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党章作为行动指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大会尾声,全体预备党员一起进行入党誓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表明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毅力。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既是一次纳新会议,又是一次新老党员接受再教育的会议,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党支部工作发展也起到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