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育系举行“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1

为强化毕业生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0日,教育系开展“不忘初心,筑梦远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教育系党总支书记宗金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子元,辅导员王晴、王洁、郑猛、李宗键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宗金北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与不舍,并对青年党员提出热切的期盼与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有伟大梦想。梦想指引方向,进而为之奋斗,才能走得更远,站得更高;二是要胸襟开阔,有坦荡情怀。情怀彰显品德,希望大家可以做到明理、守信,尊重、包容他人,热爱工作,热爱生活;三是要敢做敢当,有责任担当,有担当的勇气和自信,自觉担当,才会有建树,才能成大才;四是要坚贞不渝,有底线原则。要做品德高尚之人,更要做敢于伸张正义的青年党员。作为青年党员,无论是继续学习深造或走上工作岗位,走到哪里都要争做先锋模范,都要敢于用“我是党员,向我学习,向我看齐”来标榜自己。

  随后,王瑞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解答了各位党员的疑惑,强调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最后,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结束。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活动是党员走出校园、迈向人生新阶段的最后一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毕业生党员们牢记母校嘱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实践中不断砥砺品质、增长本领,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聊城大学东昌学院教育系版权所有  

地址:山东聊城市开发区黄河路105号     联系电话:0635-8520353